【推广】

  在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背景下,贵阳迎来新一轮的经济发展机遇。对于贵阳各片区的开发项目而言,积极抢抓“强省会”机遇,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发挥高质量项目的带动作用,助推区域的城市建设和商业提质,跟紧贵阳经济发展的时代步伐,也变得至关重要。

  4月24日下午,以“贵阳记忆,繁华再现”为主题的“强省会”时代商机高峰论坛暨富水商业街产品发布会,在中铁生态城·太阳谷项目圆满举行。太阳谷项目总经理姜光明、中房协养老地产大健康发展委员会专家委员傅明和贵阳房地产商会副会长欧筑秋等项目领导和业内大咖莅临出席。

  在发布会上,太阳谷项目总经理姜光明先生为本次活动开篇致辞,对太阳谷项目的发展历程和富水商业街规划做了介绍,同时也对富水商业街项目在“强省会”战略背景下的未来发展寄予美好的期待。

  随后,中房协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专家委员傅明、贵阳房地产商会副会长欧筑秋、贵阳餐饮协会会长朱海涛、商业地产专家黄伟、江华荔星广场副总经理陈健、仓谷景观设计公司总经理郭盛和太阳谷商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叶毅等业内大咖和项目代表,上台参与了本次活动的“强省会”时代商机高峰论坛,共话贵阳发展、双龙发展,一同展望太阳谷和富水商业街项目未来前景。

  论坛结束后,发布会上还进行了太阳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贵阳市餐饮协会、云湖购物中心、盖亚影院和自得公寓金牌管家团队的签约仪式。由太阳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淡明先生代表出席。

  而在签约仪式结束后,本次活动还持续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多项活动和歌舞表演。

  据悉,太阳谷富水商业街总体规模达3万方,集美食、生活、休闲、购物、娱乐等多种业态组合,提供都会生活一站式解决方案,革新传统商业单一购物行为,多元消费体验结合前沿生活方式,引领贵阳消费观念跨越升级。

  太阳谷富水商业街首创了康养步行街概念,依托康复医院、康郡自得公寓、魅力花园安养中心等康养功能区,创造性地通过ABCD四个商业分区将康养社区与商业消费连接打通。

  随着富水商业街的一步步发展,必将有力的为中铁生态城区域乃至整个双龙区域填补商业空白,更是能为项目近40万居住人口提供高质量的消费体验,为业主带高水平、极具生活气息的商业步行街。太阳谷和富水商业街的成功打造,进一步提升了周边区域的价值,体现了项目应有的社会担当,积极发挥了高质量项目的带动作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