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在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理化乡法乐村,大方农商银行理化支行工作人员正与当地烤烟种植大户章之荣在种植基地查看烤烟移栽后成长情况,“我种植烤烟有6个年头了,得益于你们农商行的资金支持,才让我有了启动资金,不断扩大种植规模,今年种植有200余亩,预计收入90万元”,看着茁壮成长的烟苗,章之荣脸上挂满了微笑。

  章之荣原是传统种植农户,仅靠着传统耕种勉强维持生计,2015年,想要种植烤烟改变生活现状的他曾经一度因缺乏启动资金犯愁,在一次参加大方农商银行“金融夜校”时得知农商银行有支农惠农信贷政策后,便与大方农商银行结下了深厚情谊。6年来,大方农商银行理化支行累计为其提供信贷资金95万元。

  据了解,理化乡是大方县境内烤烟种植大乡,2021年全乡烤烟种植10448亩,种植农户数462户,预计收入4500万元。作为地方金融服务主力军,大方农商银行理化支行在春耕备耕期间全面走访了解烤烟种植农户信贷资金需求,积极提供信贷支持,年初以来,理化支行共发放“烟叶贷”贷款102户,626万元。(王琼林)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