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5月9日,值我国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之际,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正式发布。贵州磷化集团旗下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品牌价值再创新高,品牌强度由2020年的911上升到914,品牌价值由100.18亿元上升到112.95亿元;旗下贵州瓮福蓝天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参加品牌价值评价就以品牌强度817、品牌价值28.72亿元的成绩上榜。

  此次发布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是我国连续第八年举办的公益性品牌价值发布,也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举措。在今年参评条件要求较高的前提下,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了1266个。现场发布品牌数量达695个,总品牌价值为83746亿元,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7.9%。

  品牌价值评价是从财务指标、质量、技术创新、市场、服务和社会责任等维度对品牌开展的全面评价,体现了品牌的综合实力及市场认可度。

  2021年,贵州磷化集团本着“能评尽评”原则推荐旗下品牌参加品牌价值评价,通过以“评”促“建”方式,推动品牌传播,帮助品牌“诊断”问题,并进行系统改进,提升企业品牌软实力。

  此次发布的品牌价值结果,是社会和公众对贵州磷化集团品牌建设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贵州磷化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全集团的品牌建设,助力贵州磷化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一张响亮的名片。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