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5月13日,多彩迎宾酒首发仪式在贵阳市世纪金源成功举办。众所周知,贵州是中国白酒文化历史最悠久、资源禀赋最佳的酱香型白酒生产大省。独特的自然环境和宜人的气候,成就了贵州独一无二的酱香白酒品质。很多人都说35岁以下的年轻人不喜欢喝酱香酒,但这位贵州90后青年企业家,贵州多彩迎宾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俊先生,却是一位忠实的酱粉,多年的从商经历使得他早早就领悟了白酒的韵味,他说:“白酒更像成年人的生活,酱香酒的五味协调,品酒如品走过来的人生,第一次懂得家乡酱酒的韵味时,就立志于要做贵州酱香白酒的传承者。创立多彩迎宾酒的初心,希望品牌如其名,多彩迎宾,迎八方来宾,多彩迎宾酒定位于多彩文化的传播者,酱香白酒的传承者,让贵州酱香美酒香飘世界,把贵州的酱香酒文化传递出去。”

  在当下的酒业市场,酱酒是热点中的热点,这也成为多彩迎宾开启酱酒赛道的契机与核心原因。酱酒消费人群在持续增长,多彩迎宾酒的品牌优势、资本优势和圈层优势都在快速扩大,多彩迎宾酒预计在较短时间内跻身行业前列,5年实现百亿销售额,力争打造贵州又一家上市白酒企业。

  在营销模式上,多彩迎宾酒打造新营销模式,在资金支持、新营销模式、培训、股权等方面,都会有一系列政策支持。在品牌推广上,多彩迎宾酒将陆续投入亿元广告,助力经销商。把产品元素和品牌故事做成优质的内容,以广告的形式,通过媒体、城市地标广告向社会各个圈层广泛传播,以精准的投放达到广覆盖、高曝光的宣传效果。

  多彩迎宾酒有着工艺溯源、核心产区、酒质上乘等诸多优势,肩扛多彩文化和酱酒文化的双重使命。董事长钟俊先生说:首发仪式对我们来说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万里长征第一步。我们肩负着传承及推广贵州酱酒文化的使命,消费者的需求是我们行稳致远的力量源泉,怀着敬畏之心,希望尽自己最大力量,把贵州的酱酒文化传播到全国各地、世界各地。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