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6月16日至6月28日,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组织开展“优化支付服务 维护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网点内设置咨询台、网点外设置金融知识宣传摊、送金融知识上门等方式,全方位的开展宣传工作。

  该行充分发挥网点厅堂“主阵地”作用,对客户、前台接待及支付清算相关岗位人员全方位展开宣传工作。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厅堂进行现场主题宣传,为客户进行“一对一”现场讲解。同时在营业大厅张贴金融知识宣传海报,并投放支付安全宣传视频,使每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充分了解支付安全的重要性,提高支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该行还积极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LED屏统一滚动播放“优化支付服务 维护支付安全”等宣传标语。

  此外,该行各网点设置金融知识宣传摊,采取送金融知识上门的方式,组建宣传服务队,设立宣传咨询台,走进农贸集市、周边小区、商铺、农村主街道等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热情讲解支付安全的重要性、跨境赌博的危害性及如何防范等金融知识,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支付安全相关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自身的金融知识得到了丰富,风险辨别和防范能力得到了提升。此次宣传累计发放支付安全宣传折页5000余份。该行还组织大家参与防范跨境赌博和电信诈骗知识答题,累计答题1000余人。

  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将继续以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为己任,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质效,为维护金融秩序贡献一份力量。(陈慧阳 邹东)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