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10月7日下午,贵州刺梨家科技有限公司2021“7日C·C位出道”品牌发布会暨爱芯大使招募活动在贵阳顺利举行。贵州省刺梨产业研究院院长、贵州省刺梨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谭书明,贵黔国际总医院心脑血管病专家、糖尿病专家罗敏,贵州一树药业总裁助理郑鹏阳,中国酱香定制酒第一人、贵州华选酒业集团董事长肖启华,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西南分院副院长、首届贵州省酒业协会副会长萧杰,湖南省商标协会会长、和协集团董事长朱增辉等重要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数十家省内外核心媒体,也莅临本次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海报

  品牌诞生源于对健康的追求

  “这辈子都被健康事业套住了。”发布会伊始,“7日C”创始人汤文荆以玩笑开场。在国寿体系工作15年,曾出任中国人寿政策性医保管理中心主任,离职下海后的汤文荆也为商务应酬上的推杯换盏、觥筹交错而苦恼,进而引发“三高”甚至脑皮层萎缩等症状。

“7日C”创始人汤文荆

“7日C”创始人汤文荆

  一次偶然机会,汤文荆喝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瓶刺梨汁,清爽解酒的刺梨汁让汤文荆颇感惊讶,并由此与刺梨种下不解之缘,也决定将刺梨作为下半生为之奋斗的事业。

  品牌诞生源自对生命的热爱

  众所周知,贵州刺梨具有资源独特性和经济价值,发展前景广阔,对贵州农村产业革命具有重要意义。刺梨是贵州独有的特色林产品,也是全国首个培育的国家森林生态标志产品。

  因无法亲临现场,百家讲坛客座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国学研究院院长曹胜高通过视频隆重推介:刺梨是贵州特有的天然水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刺梨这个事业可以将“健康“送给更多的人。一是可以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和长寿,二是可以给贵州山区农民带来收益,三是可以让贵州名片走向世界。

  贵州省刺梨产业研究院院长、贵州省刺梨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谭书明指出,刺梨被称之为“维C之王”,其维C含量在所有蔬菜水果中最高,是猕猴桃的10倍,桔橘的40倍,苹果的500倍。其中每100g刺梨含维生素C 841.5-3541.1mg,还富含被誉为“抗衰之王”的SOD(超氧化物歧化酶),其含量高达21980-49500U/100g。刺梨拥有抗氧化与抗衰老、免疫调节、糖脂代谢调节、微量元素调节、抗炎作用、改善睡眠、抗疲劳、解毒排毒、脏器保护、抗突变与抗癌等十大功效。

贵州省刺梨产业研究院院长谭书明

贵州省刺梨产业研究院院长谭书明  

  来自贵黔总医院心脑血管专家,糖尿病专家罗敏,深入地为大家解读了“刺梨的功效和疾病的关系”。刺梨富含的多种植物化学素和膳食纤维,对人身体具有预防、调节、改善等功效,对国民预防和辅助治疗慢性疾病具有重要作用。

  汤文荆表示,带着对刺梨的敬畏之心,和誓把刺梨带出贵州的决心,他开始不断寻找优质刺梨种植基地,研究先进的技术配方,结合自身的市场营销经验,结合“贵州刺梨·维C之王”的品牌优势,立志于打造出具有贵州特色的刺梨好品牌,生产出“高能+高频+便捷+纯天然+好体验”的中国第三代饮品的领军产品。

  毫不夸张地说,对功效和口感的极致追求,正是“7日C”光明前景最大的依仗。

  与其创新 不如不同 摆脱传统思想的桎梏

  这几年,国内的刺梨厂商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实际上,基于刺梨酸涩的本味,很难让大众所接受,加之受潮流趋势影响,让重视健康的消费者望而却步。本次发布会上“7日C”高调发声,希望能进一步改善国人对刺梨长久以来的固有印象。

  文化是连接产品和消费者的桥梁!汤文荆认为,“7日C”应该有其独特的品牌路线和文化腔调——除了是一款高能健康饮品,“7日C”还应该是一种“健康生活方式”。这就离不开设计美学和生活美学,“我们希望消费者喝到‘7日C’,得到由表及里的喜悦;喝后,获得从体态到心态的健康!

  “3+升级” 助力刺梨升级

  “7日C”倡导刺梨口服液是第三代饮品。第一代饮品是我们幼时喝的可乐、橘子水,用化学方式合成,加入了大量香精、糖精;第二代饮品是鲜榨果汁;第三代饮品的代表就是“7日C”,一是因为刺梨是第三代水果,营养高能,二是“7日C”还是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1+口感升级

  《宦游笔记》中就有记载刺梨“形如棠梨,多芒刺不可触,味甘而酸涩。”除贵州以外的地区,刺梨因口感问题使得接受度大打折扣。而“7日C”刺梨汁通过特殊的配方和工艺,在保留刺梨丰富营养和天然果香的同时,极大程度的提升了口感,以期做到“天天能喝”。

  2+价格升级

  性价比是为幸福感额外赋能的。目前,刺梨的市场价格参差不齐,同质化产品有10倍价差。更有甚者,通过搭售某台,将刺梨汁卖到了“天价”。我们致力于将包装和文化找到一个平衡点,做一款大众能消费的产品,目的就是要让“人人能喝”!

  3+包装升级

  除了传递健康以外,“7日C”还应该是一种“健康生活方式”。“7日C·彩虹装”包装设计上采用七色彩虹装,视觉上鲜艳明丽,符合当下审美和时尚潮流;包装瓶采用“药用级”玻璃,质感高级且不易破碎,便于携带。二者将“7日C”的品牌主张:每日1C,健康easy!融入设计美学和生活美学,意味“每天喝一支‘7日C’,健康可以如此简单!”呈现出“7日C”的7彩魅力:7彩健康、7彩心情、7彩人生。

  会上,拥有20万家企业用户的和协集团董事长、湖南省商标协会会长朱增辉就品牌问题与在场嘉宾进行交流,朱增辉表示,品牌及其特性用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品类则是对需求的翻译。“‘7日C’有价值、有颜值、有内涵,具备成为代表贵州刺梨的全国头部品牌,当消费者想到刺梨时,自然就能想到7日C’。”

  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西南分院副院长、首届贵州省酒业协会副会长萧杰也表达了对“7日C”的看法:“第一,刺梨是贵州的名片,身为贵州人,我们都有义务把他宣传好;第二,“7日C”有很好的文化创意,有其特有的品牌内涵和文化腔调,非常符合现代人审美和生活方式,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刺梨品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作为横空出世的新一代刺梨饮品,“7日C”的问世,也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诸多关注。据了解,包括一树药业在内的诸多业界代表企业,皆与“7日C”达成现场合作,各方一致看好“7日C”作为创新刺梨饮品的无限前景和市场纵深。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贵州省刺梨集中连片种植面积位居全国第一;全省刺梨鲜果销售收入连续增长;35家刺梨加工企业销售收入向10亿元进军,刺梨产业俨然成为贵州经济发展的蓝海。而在这其中,作为刺梨使用方式和饮用方式的升级代表,承载健康生活的“7日C”,也将在国民健康的道路上,拓展出更为宽广、更加长远的未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