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讲好故事、传播好声音是邮储银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宣传队伍建设是品牌宣传的必要环节。近日,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邀请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贵阳网副主编侯老师开展新闻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为全行通讯员队伍“充电”。

  侯老师立足于邮储银行定位、业务范围,以银行业内新闻宣传为例,旁征博引,结合贵州、贵阳相关“强省会行动”政策,从如何发现新闻线索、策划宣传亮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讲解中不仅穿插一些实实在在的案例分析,同时突出强调注重细节和小处入手,以小见大,培养对新闻及信息的敏感度,让学员们听得兴趣盎然、受益匪浅。

  “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我在支行宣传中怎么在第一时间找准宣传机会的问题。”通讯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充电”机会,提高了通讯员勤学习、善观察、找准角度的能力,为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韩婷)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