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感谢了,让你们为我费心了,我真是特别高兴!”这是老年公寓里老人一直不断重复的一句话。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话,但足以表达老人心中的欣慰与满足。

  近日,贵阳市某家老年公寓里热闹非凡,这是邮储银行贵阳市万东花园支行携民间公益组织前往开展暖冬慰问活动,为公寓老年人带去爱心大米、油、春联等慰问品。一箱箱、一件件,装载着对老年人的亲切关怀,也装载着满满的祝福,温暖了老年人们的心。

  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们一边为老年人包饺子,一边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我们会经常来看您,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的,就和我们说。”支行员工握着老人们的手说道,叮嘱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心生活。

  据老年公寓负责人介绍,老人们知道邮储银行和民间公益组织今天会来慰问,都很开心,表示一定要出来迎接并献上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慰问老人们,是邮储银行贵阳市万东花园支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也是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次实际行动。多年来,关心慰问老人们已成为邮储银行贵阳市万东花园支行青年志愿者的传统,从工作业余时间的探望,到节假日前的帮扶慰问,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赢得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张丹)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