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融资,更加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要求,加大对科技创新企业的支持力度,为贵阳永青仪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贵阳永青”)批贷5000万元,并于近日发放首笔外贸企业发展流动资金贷款,支持企业工程机械仪表原材料采购,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贵阳永青是一家以非道路机械电气控制系统和智慧配电及自动化控制系统为主导产品,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省级技术中心、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具有CNAS认证、省级以上资质的试验中心,并获选2021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制造绿色工厂;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及2022年5月新公布第三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

  下一步,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支持力度,积极申请人民银行科技创新再贷款,响应客户需求,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