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6月18日至6月20日,贵阳车易二手车线下体验馆在花果园财富广场R区的广场举办了一场为期3天的线下车展,多家知名车行都参与了这次活动,现场展出多辆高、中档价位的热销车辆,包括燃油车与新能源汽车,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围观和咨询。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伴随着二手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二手车的关注也逐渐增多,本次二手车线下车展,秉承着让二手车的交易更透明的原则,围绕着‘车况透明、交易清晰、诚信经营、舒适购车、办理便捷、售后保障’的策展理念,参展所有车辆均拥有“查博士”“268V”等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各项信息透明,价格透明,并且购买车辆后还能够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置换等相关需求一站式解决,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安心。

  “公司是贵阳市南明区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目前已与多家实力车行达成合作。”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拥有一支由IT、国际知名咨询公司、传媒、汽车售后服务等行业的专业管理和技术人士组成的团队,现有员工60余人。公司从事二手车交易服务,通过线下与线上商家整合,开展个人车辆网上寄卖、网上竞拍、网上金融超市、网上保险超市、网络车辆后市场推广等围绕市民车辆网络便民服务的相关业务,致力于打造一个让客户及车商买车、卖车更容易的线上、线下交易互动的互联网二手车平台。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