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5日电(席瑞婕)25日,贵州斯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帝一少年无人化教娱中心无人机教学的老师们走进贵阳市盲聋哑学校,给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公益科普知识。

同学们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认真听取无人机老师讲授无人机的基础理论知识。  席瑞婕 摄
同学们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认真听取无人机老师讲授无人机的基础理论知识。 席瑞婕 摄
同学们在室外观看无人机准备起飞过程。  席瑞婕 摄
同学们在室外观看无人机起飞过程。 席瑞婕 摄
积极踊跃抢答问题。席瑞婕 摄
积极踊跃抢答问题。席瑞婕 摄

  为进一步推动特殊学校的科技教育,帮助盲聋哑学校的学生树立正确的科学观,提高学生对科技知识的认知和动手能力的兴趣爱好,帝一少年无人化教娱中心的无人机教学的老师们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为同学们教授无人机的基础理论知识、运用及操作课,同时还在室外操场上向同学们展示了无人机的飞行过程,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和体验前沿科技的力量,激发同学们对无人机知识的学习和动手操作的浓厚兴趣。

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对无人机进行遥控操作。  席瑞婕 摄
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对无人机进行遥控操作。 席瑞婕 摄
帝一少年无人化教娱中心教学老师(右一)与盲聋哑学校老师进行课后交流。  席瑞婕 摄
帝一少年无人化教娱中心教学老师(右一)与盲聋哑学校老师进行课后交流。 席瑞婕 摄

  贵阳市盲聋哑学校校长谭兆清对本次公益课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公益课堂的开展,学生可以感受科技的力量,学生在对科普科技知识学习的同时,也学会了怎么与人“交流”、与社会“交流”,鼓励他们更加积极乐观的生活,希望后期帝一少年能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公益课堂及其他教育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