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7日电(黄方 韦绍成)“今年是虎年,正好孩子也属虎。为了线上预约2022虎年纪念币费了很大劲,能够顺利兑换还真是幸运。”谢先生激动的说。1月14日,虎年贺岁币兑换工作有序开展。

  作为多次承担纪念币、纪念钞预约和兑换工作的国有大行,邮储银行黔南分行切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前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贺岁币兑换公告,组织员工学习贺岁币兑换流程及注意事项,确保贺岁币兑换工作能有序进行。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确保纪念币兑换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各兑换网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进入营业网点的人员,严格按照“测温,验码,登记,消毒”的原则执行,对未佩戴口罩的客户主动提示,并预留好口罩等防疫物资,尽可能的为客户提供便利。

  在纪念币兑换过程中,各网点细化服务流程,设置兑换专用窗口,现场安排专人引导,加强客户分流及疏导,协助客户登记和兑换,减少客户办理纪念币兑换滞留网点的时间,避免人员聚集,力争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完成纪念币兑换工作。期间,利用兑换客户等待时间进行金融知识宣讲,提高金融消费者反洗钱、反诈骗识别能力。

  截至1月17日上午9点,已兑换纪念币11773枚。(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