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日电(瞿宏伦)2021年清明小长假期间(2021年4月3日—4月5日),百里杜鹃景区预约限流4万人,开放时间为6点30分至19点30分,前去游览的游客需提前预约及预订门票。

  2日,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发出提醒。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迎来最佳赏花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百里杜鹃景区是迄今为止已查明的世界上面积最大、种类最多、保存最完好的原始杜鹃林。

  据景区景运公司副总经理陈茂介绍,为了给广大游客朋友带来一个良好的赏花旅游体验,公司半个月前就开始对各景区景点进行提质改造升级。

  但由于近期该景区索玛吊桥游览人数过大,导致吊桥部分零件出现松动,百里杜鹃景区在3月29日发出公告,该吊桥实行封闭检修,停止对外开放。

  每年杜鹃花花期,百里杜鹃都会迎来极大的关注,花期之后,百里杜鹃要如何发展?

  将更多精力放到景区业态和品质提升上,为之后的旅游发展积蓄力量,成了百里杜鹃景区的新目标。

  百里杜鹃景区推出“花间阡陌·山水归程”品牌,诠释百里杜鹃品牌的文化内涵和外延,将“生态化理念、全域化发展、国际化标准”作为全区旅游发展的主攻方向,按照“产业围绕旅游转、产品围绕旅游造、结构围绕旅游调、功能围绕旅游配、民生围绕旅游兴”的要求,完善景区设施建设、生态保护、宣传运营等机制。

  下一步,百里杜鹃将从康养、体育、文化等角度,不断挖掘景区的资源禀赋和文化内涵,提升体验度。百里杜鹃将继续利用跳花坡、彝山花谷等景区的资源优势,开展好一系列文化、体育类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