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5日电(王宇)“五一”期间,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围绕干部职工的需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走访活动和免费送票等,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慰问职工。

  5月3日,金海湖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来到归化街道杨柳社区和归化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在敞开心扉的谈话中,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同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不仅在行动上走近困难职工,也在情感上拉近工会和职工的距离。

  职工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当天,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还向金海湖公园里2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赠送游船船票,为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爱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职工有序乘船。

  拿到船票后,环卫工人们各个喜气洋洋,有序乘上游船。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工作繁忙,只顾着清洁城市,没顾上停下来看看城市的美景,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以后也会更加努力工作,将更美的城市环境呈现给市民。

  据悉,“五一”期间,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工会干部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走访困难职工,了解困难职工就业、生活情况,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将陆续组织全区20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到金海湖公园免费乘坐游船观湖。(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