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6日电(耀家昌)4月25日,贵州省清镇市召开第二届市管专家命名大会,龙育堂、汪春云等26人被命名为市管专家。

  近年来,清镇市各行各业各类人才以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诠释了人才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战略性、基础性作用,涌现出了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技术精、工作业绩突出、群众公认、学术造诣较高的优秀人才。按照《清镇市市管专家选拔管理办法(试行)》规定,通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业评审、会议审议、公示等程序,评选出了农林水利、医疗卫生、教育教学、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社会文艺等6类26名市管专家人选。

  清镇市希望受命名的市管专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佳绩、立新功。同时希望全市各类人才以市管专家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在清镇市“一百两千三区”建设和“强省会”五年行动中作出更大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