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日电(记者 石小杰) 5月1日,2021贵州省消费促进月暨首届贵阳花溪“花漾”惠购节启动仪式在花溪区举行,从5月1日至31日,贵阳将围绕“乐享汽车”“乐享家电”“乐享家居”“乐享购物”4个主题版块开展系列惠购活动。

  此次2021贵州省消费促进月暨首届贵阳花溪“花漾”惠购节活动以“万券齐发 花漾花溪”为主题,由贵州省商务厅、贵阳市商务局指导,中共花溪区委、花溪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花溪区委宣传部、花溪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花溪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花溪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花溪区金融办承办,旨在打造一场可持续、有特色的消费盛会,将花溪各产业的产品推向更广阔的舞台,进一步扩大花溪区各行各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花溪区袁莉副区长介绍,“五一黄金周”期间,我们将在天河潭景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集市活动,为小长假出行游客提供层次丰富、内容多样的旅游体验;同期孟关汽贸城也将举办购车节,不仅针对购车用户有惠购大礼包,到场市民还可以参与趣味活动。我们的购物地图收纳了全区吃喝玩乐购详细信息,欢迎市民朋友们“按图打卡”,畅享花溪生活。

  此次花溪“花漾”惠购节将由5月1日持续到5月30日,活动期间,将邀请汽车贸易、文化旅游、特色食品、金融险资、商业地产等行业,联合组织开展“花漾惠购,孟关购车节”活动、“花漾惠购,春潮大集市”活动、天河夜潭系列活动、“贵州首个旅游试驾基地”活动、“花漾城市马拉松”活动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线下活动。此外,还将结合各商家提供的各类优惠券进行整体包装,届时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花漾”锦鲤!(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