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4日电(记者 石小杰)5月13日,贵阳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观山湖区举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贵阳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决方法(草案)》《贵阳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章程(草案)》《贵阳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了贵阳市文化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监事、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贵阳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第一届新任会长蔡君表示,协会旨在加强和规范文化娱乐行业经营秩序,营造良好娱乐场所氛围,保障文化娱乐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贵阳市文化娱乐行业的健康发展。

  会后,贵阳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与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口碑网、贵州法量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蔡君表示,协会将发挥“桥梁及纽带”、企业帮手、市场引导三大作用,促进企业稳步发展,并将增强行业凝聚力,加强行业自律,建立企业诚信档案,逐步形成“诚信得益、失信惩戒”的良好市场氛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