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1日电 (罗义蓝 蒋家鑫)“交通违法带来的后果太严重了,这次交通安全法的普及给我们敲了一次警钟,非常实用。”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城建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城建分公司”)未来方舟项目泥工班工友刘富强说。

  近日日,中建四局城建分公司未来方舟项目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交通安全普法进工地”活动,30余名工友参与到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学习中。

  项目党支部邀请了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民警、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特聘全省交通安全宣传专家涂文虎警官为工友宣传交通安全法律知识,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工友讲解了驾驶摩托车机动车应遵守的法规,特别指出酒后驾驶、驾车接听电话等的危害性,并结合一个个“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由浅到深讲解交通违法的严峻性,让工友们真正认识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活动还邀请了中建四局退休党员从建党百年历史,结合自身和中建四局的发展历程,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工友们纷纷感慨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建四局城建分公司党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走进贵阳市、遵义市习水县等地区,为社区困难民众送爱心,为工地的工友们送上健康知识宣传、交通安全法普及和义诊活动等。(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