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8日电(鲍凯 朱丽雯 彭克贵)5月26日,清镇市政协干部职工、部分政协委员同“政协之声、馨动万家”志愿服务团一起在贵阳市文化体育公园开展“政协之声、红歌传承、永远跟党走”红歌“六进”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与活动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大家精神饱满,深情演唱,歌声嘹亮在公园内回荡。一首首的红歌,唱出了深厚的爱党爱国之情,在嘹亮的歌声中回忆百年党史,从红色文化资源中汲取精神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全体政协干部、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倍加珍惜懂得党团结带领人民披荆斩棘、艰苦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振奋精神,凝集共识、汇聚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将赓续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更好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高质量完成政协工作、加快建设清镇市“一百两千三区”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政协之声、馨动万家”志愿服务团将在乡(镇、街道)、社区(村居)、学校、机关、军营及企业开展经典红歌传唱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