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上午,由贵阳市群众艺术馆(艺术研究院)主办、南明区文化馆及贵阳市各区、县文化馆承办的2021“春雨工程”贵阳市文化馆业务骨干书法培训班在南明区文化馆小剧场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进入南明区文化馆书画研讨室进行培训。
杨昌刚老师现场创作

  杨昌刚老师现场创作

  此次“春雨工程”培训班特别邀请了中国书协理事、贵州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贵州民族大学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杨昌刚老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贵州省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徐飞老师等担任指导老师,来自各区(市、县)文化馆业务骨干和书法爱好者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指导老师进行理论知识讲授和现场教学。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区域联动,陶冶情操。培训中大家互相借鉴经验、交流作品,旨为提升文化馆整体业务水平,更好地面向基层为群众办实事。

  培训圆满结束后,贵阳市群众艺术馆向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江萍)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