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5日电(记者  石小杰)5日,以“百年荣光·童心向党”为主题的2022贵州省少儿新春联欢盛典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市举行。贵州省近千家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分别以线上+线下数字发布会的形式参与本次发布。

  资料图。主办方供图

  “伴他长大”少儿春晚从2017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活动走遍了贵州省9个地州市、88个县市、200多个乡镇。本届少儿春晚由贵州广电网络伴他长大少儿TV组委会、贵州华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在黔东、黔北、黔西南、思南等分别设立18个城市合伙人,进行本次分会场海选和节目录制,据悉后期研学也将采取同样的落地模式。

  资料图。主办方供图

  与会嘉宾和代表还围绕校外培训机构如何更高质量地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机构如何整改落实,再到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交流。主办方负责人白仁杰讲解了亲子文娱、美育研学和本次少儿新春盛典的主要发展方向和规划,并提出在疫情当前的情势下,既要减少人员流动,又要为贵州省家庭提供更好的素质教育服务。

  资料图。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伴他长大”将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结合未来教育发展趋势,推出“美育研学服务平台”——贵州特色美育展播平台及研学课程。该平台举办宗旨是:致力于打造全国领先标准化、一体化少儿连锁平台,搭建少儿文、教、研健康成长全生态产业链,开创少儿文化产业发展新时代。平台落地后将为西南研学旅游及美育教育发展添砖加瓦,促进培训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资料图。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到场嘉宾共同宣布“伴他长大2022贵州省少儿新春联欢盛典”正式启动,这是伴他长大第五届少儿春晚,系列节目将在贵州2频道、贵州广电网络148频道播出,现场气氛热烈,同时还举行了与多家机构的签约及品牌授牌仪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