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3日电 (记者 张伟)11月23日,贵州省公安厅在贵阳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开展贵州省公安特警2021年跨区域拉动“红蓝对抗”演练暨实战综合技能大比武”,贵州全省9个市州81名特警队员参赛,贵阳铁路公安特警支队现场观摩。

  此次活动是按照中国公安部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红蓝对抗”实战演练等相关要求和贵州省公安厅党委对全省公安特警训练演练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提升贵州省公安特警应对复杂情况、驾驭复杂局势的能力水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公安特警职责使命。

  此次大比武为期两天,参赛民警将参加400米越障、长短枪应用互换射击、狙击枪精度射击、基础技能、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越野共5各科目的角逐,将决出团体总成绩一二三名各1个和优秀组织奖1个;单项比武一二三名各1名共计15名。

  贵州公安特警此次举办跨区域拉动“红蓝对抗”演练暨实战综合技能大比武,是全面检验公安特警实战能力水平的一次难得机会。官方期待通过实战综合技能大比武精准找到差距、迅速补齐短板、促进全面提升,以公安特警队伍的高质量发展支撑全省公安机关更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