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4日电(贾长远 夏桃)11月23日,修文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宾主双方共同参加“为基层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广东中山市的辉就电器有限公司向修文县捐赠178台办公电器。

  此次活动由修文县直机关工委、县工商联、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经贵阳市河南商会联系,由广东中山市辉就电器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178台小空调,将分配到各乡镇、街道机关和各村、居,帮助改善基层办公条件和服务环境。在热烈的掌声中,爱心企业家贵阳河南商会秘书长贾闰乔、中山市辉就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贤武向修文移交捐赠牌,李继彬为捐赠方代表赠送证书。企业家们表示,感谢修文县对捐赠活动的大力支持与精心安排,企业将义无反顾地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家昌盛、民族富强、构建美丽乡村作出应有的贡献。

  修文县领导对贵阳市河南商会及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期待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踊跃投身于“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中来,让基层得到帮扶、感受得到温暖。

  据悉,此次捐赠的电器由厂家无偿安装,产品价值和劳务总投入30万余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