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22日电(杜远敏 陈秋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优化未成年学生成长环境,保障未成年学生和教师合法权益,12月20日,清镇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清镇市“春苗”工作室联席会议暨挂牌仪式。

  资料图。清镇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清镇市“春苗”工作室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并就推进工作具体举措展开讨论,提出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有效的工作方式,共商共谋,为下一步工作推进夯实基础。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清镇市第四中学举行挂牌仪式。

  “春苗”工作室的挂牌,是清镇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的标志,也是各部门明确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的“指路灯”。下一步,清镇市人民检察院继续履职担当,强化与各单位的协作配合,着眼大局,瞄准靶向,切实发挥“春苗”工作室在校园安全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形成“学校+政法+N ”工作模式,助力清镇市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