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 1月14日,贵阳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25日上午开幕、1月28日下午闭幕,会期4天。

  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共七项: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贵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贵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列席贵阳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贵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其他。

  据悉,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出、列席人员440人,其中应出席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368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