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7日电(杨洪金)近日,贵阳市清镇市双拥广场启用暨“双拥一条街”授牌仪式在清镇吾悦广场举行。

  清镇市吾悦广场及黔悦印象步行街,是清镇市近年来聚集人气较高的商业综合体。为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清镇市经过调查研究,选择在吾悦广场和黔悦印象步行街打造双拥广场和“双拥一条街”,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普及国防知识,动员商家服务好退役和现役军人,提高市民的拥军意识。同时为退伍军人提供创业平台,免费开店指导、免费宣传推广,给退伍军人及家属创业带来更多实质的优惠。

  近年来,清镇市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从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推动全局出发,凝心聚力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在巩固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驻市部队官兵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加地方的改革和建设。在清镇市的重点建设工程、维护稳定、扶贫帮困和许多急难险重的任务中,都得到了驻地部队和武警官兵的大力支援和帮助。(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