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2日电(记者 石小杰)12日,记者从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作为2022年“人才月”系列活动之一,贵阳贵安2022年“强省会”人才政策兑现发放仪式5月11日在中国贵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其中,14家企业获得引才薪酬补贴26万元,66名人才获得新引进人才安家费97.2万元,1名人才获得人才住房补贴15万元,272名高层次人才获领贵阳人才服务绿卡。

  《贵阳贵安人才“强省会”行动若干政策措施》实施一年以来,贵阳贵安以重点产业企业和紧缺急需人才为支持对象,以推动贵阳贵安人才大汇聚为目标,紧紧围绕降低企业引才、用才成本,解决人才创新创业、就医、子女就学、家属就业及住房等实际问题,为广大企业和人才投入真情实感和真金白银。

  为贯彻落实《贵阳贵安人才“强省会”行动若干政策措施》,贵阳贵安开展了2022年度首批企业引才薪酬补贴、新引进人才安家费、人才购房补贴及人才服务绿卡的申报工作。经申报、评审、审核、公示等环节,确定了贵阳贵安2022年度首批企业引才薪酬补贴、新引进人才安家费、人才购房补贴及人才绿卡的兑现对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