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8日电(记者 石小杰)27日,由贵阳市群众艺术馆、观山湖区文化馆共同主办的“美美观山湖·文化新体验”贵阳贵安文化馆馆际交流活动(观山湖区站)在观山湖区文化馆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美美观山湖·文化新体验”主题交流座谈会,参会人员就数字文化馆建设、“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宣传、乡镇文化站业务指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及下一步打算,促进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活动当天,参会人员在多彩贵州茶楼“美美观山湖”茶文化讲座现场,学习了解黔茶文化及制茶、泡茶等相关茶艺知识。此外,参会人员还在观山湖区文化馆,参观了一幅幅极富地域特色和浓厚民族风情的绘画作品,并走进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参观穿越上亿年时光的珍贵藏品,学习了解相关地质文化和知识,感受贵州省地质博物馆的独特魅力。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贵阳贵安文化馆馆际交流活动共11站,本次活动为第三站,此前,活动已在云岩区、修文县两地顺利举行,接下来,将继续在贵阳市各区县开展馆际交流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