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贵阳市高风险区疫情防控攻坚指导方案》相关要求,经专家组研判,即日起,将云岩区中高风险区调整如下:

  一、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共1个)

  浣纱路与延安西路、新建路、市西河道的合围区域

  二、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共11个)

  中环路北段与万江路、红岩新村合围的黄山冲新村组与黄山冲二组、红岩组10-79号的连片区域,贝地卢加诺与贝地领航连片区域,北京路与宝山北路、新印厂路、友谊路、沙河街与贵医附院外围围墙的合围区域,甲秀南路与杨家山、改茶路、金马国际、水晶苑外围、星辰国际外围的合围区域,延安中路与瑞金北路、黔灵西路、人民大道的合围区域,扶风路与东山路、东山怡景苑外围、实验三中外围的合围区域,改茶大道与枫丹白鹭外围、白鹭洲外围、改茶路的合围区域,狮子路与百峰巷、北京东路、宝山北路的合围区域(除市五医外),梧桐雅苑片区,瑞金北路与环城北路、人民大道、黔灵西路的合围区域,紫林庵交易路67号。

  以上区域范围及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现将调整后中高风险区汇总如下(以最新公布为准),请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要求,认真落实风险区调整后有关防控措施。

  附件:

  1。贵阳市高风险区一览表(2022年9月26日)

  2。贵阳市中风险区一览表(2022年9月26日)

  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

  省市联动指挥部

  2022年9月26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