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3日电(郝文雯)  在第六届贵州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贵州惠水县第一小学的戢振喆、石礼杰两名选手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小学组教育机器人项目冠军。

  “这次参赛成绩比平时的训练成绩好多了,我感觉十分开心,不仅获得了荣誉,还能向其他地方的小朋友学习交流,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第六届贵州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Hs少之队参赛选手石礼杰开心地说。

  本次竞赛中,惠水县共有16名选手参加。在赛场上,选手们聚精会神、认真核对每一个数据。大家分工明确有序配合,充分展示出惠水青少年学生超高的综合素质能力和闪亮风采。

  “这个机器人比赛主要锻炼学生的思维拓展能力,动手能力还有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参加这个活动,他们积累了知识和经验,回去以后可以取长补短,更好成长。”第六届贵州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Hs少之队教练肖城城说。

  据悉,荣获本次省级竞赛冠军后,惠水的戢振喆、石礼杰两名小学生将代表贵州省参加今年的中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