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9日电(赵磊 张芸)4月26日,贵州省贵定县绿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定县弘盛黔民族文化贸易有限公司捐赠框栽天麻仪式在贵定县举行。

  捐赠框栽天麻仪式

  仪式上,贵定县绿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云雾镇、新巴镇捐赠了框栽天麻800框,并为云雾镇、新巴镇的群众代表发放了捐赠牌。现场还为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框栽天麻的种植技术知识。

  据了解,2020年9月以来,绿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启动框栽天麻种植帮扶项目,无偿帮扶贫困户,为贫困户免费提供框栽天麻种苗,并进行技术培训,保底回收,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此次捐赠是贵定县“学党史 悟思想 感党恩 助力乡村振兴 委员在行动”的一部分。

  据介绍,自贵定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以来,贵定县政协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政协委员示范、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案例教育等活动,使全体党员和政协委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同时,为帮助企业发展,贵定县政协还建立了县政协领导班子联系服务委员企业制度,深入企业走访,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企业委员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开展爱心捐赠,为民办实事活动。充分彰显企业委员的社会责任,为助力贵定县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仪式,将我们公司的产业发展带到群众中,让群众从庭院经济发展做起,积极发展产业,助推乡村振兴。”贵定县政协委员、贵定绿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玲表示。

  贵定县政协秘书长庭裕刚向记者介绍:“此次捐赠,充分彰显了企业委员的社会责任,委员们正在通过实际行动,在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下一步,贵定县政协还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团结和民主两大优势,深入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团结广大委员在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建真言,献良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