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1日电(张芸)为进一步培养学生们热爱水、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5月8日,贵定县水务局、贵定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关爱河湖、节水护水”演讲比赛在贵定一中举行。

  演讲比赛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现场选手们慷慨激昂、情感真挚、妙语连珠,充分表达了自己对“节约用水”的独到见解,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初中组艾红、宋运美、刘力荣三位同学和高中组陈亚丽、王佳珍、陈雨昕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比赛活动在快闪“祖国颂”和全体大合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样的演讲比赛,让学生把他们理解的珍惜水、爱惜自然的这种理解传递到每一个同学和家长的身上,让家长、同学、老师一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来珍惜水,爱护环境,促使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来珍惜每一滴水,爱护环境,树立人人珍惜水,人人节约水的良好习惯。(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