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9日电 新春佳节将至,为满足民众的年货需求,都匀市在文峰广场举办“多彩贵州· 暖心消费”2022年都匀年货促销会,活动将从1月13日持续至1月27日。

  本次促销会,主办方组织了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各县(市)名特优商品、绿色优质农产品、农副产品、特色食品、旅游商品、名小吃、年俗文化用品等,为民众献上物美价廉的年货。

  在年货促销会现场,展销商铺林立,各种农特产品堆满了展台。尧林豆腐、绿宏源猕猴桃、老兵蜂蜜、坝固腊肉、下司香藤粑等数十种本土优质农产品销售异常火爆。一参与年货促销会企业负责人介绍说,感谢政府为企业提供这次销售展示机会,为企业产品作多平台的宣传推介。“今天带来的农特产品不多,2小时时间几乎所有的产品都销售一空,企业电商平台销量也是同步增长。”

  展销会现场,活动主办方还邀请黔南州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为民众免费写春联。活动首日就送出春联300余副,领取春联的95岁老人李奶奶说,年货节不光产品多还便宜,又有免费春联送,活动办得真好。

  据介绍,本次参展商品在质量把关方面相当严格,参展企业必须持有“工商执照”、“生产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产品QS标识认证证书”,并且所有产品要经过质量和卫生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和防疫安全。本次年货展销会有130多家商家参展,参展商品3000余种,同时还会有新的商品陆续上架,仅活动首日商品销售额就达到100余万元。

  本次展会是由黔南州黔南州商务局和都匀市人民政府指导,都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主办、黔南州会展行业协会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