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长顺县神泉谷国家山地旅游度假区提质改造项目----萤火虫酒店经过近3个月的打造,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将于8月底正式投入使用。

  8月22日,走进萤火虫酒店施工现场,尽管天气炎热,工人依旧忙个不停,为酒店室外装修、绿化及室内清扫等收尾工作。在已装修好的房间内,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床铺和室内的物件摆设,经过几分钟的整理,房间内焕然一新。

  萤火虫酒店是长顺县神泉谷景区提质改造项目,更是作为提升景区旅游业态发展的重要载体,将进一步提升长顺城市形象和旅游接待能力。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2575.31平方米,总投资2000万元。新建集成模块树屋32栋,建筑面积1887.7平方米,总床位47张,分为A、B、C、D四种户型,其中:A型树屋5栋,单栋面积120平方米;B型树屋10栋,单栋面积61.25平方米;C型树屋5栋,单栋面积58.5平方米;D型树屋12栋,单栋面积45.7平方米。

  目前该项目总体进度达95%,已完成24栋树屋的室内装修装饰及家具的安装,12栋树屋布草杂件等的完全铺设,已达到入住条件,于8月9日试营业。

  萤火虫酒店将在8月26日正式营业,该酒店的建成将为长顺县全域旅游提供高品位的服务设施,推动长顺旅游产业化进一步繁荣,届时将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观光长顺美景。(陈丽 胡蝶 )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