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2日电(陈凤武)自本轮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惠水县工商联积极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9月9日,惠水县工商联副会长企业贵州天虹志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向贵阳市花果园社区居民紧急捐赠价值16万多元的方便面、蔬菜,为贵阳市民送去民营企业的温暖。

  “我们了解到贵阳市花果园社区因实施临时静态管理,社区居民急需食品和蔬菜等必需的生活物资。为此,我们企业及时组织人员加班加点进行采购,就是要保证贵阳市花果园社区居民在第一时间吃到新鲜安全的食品和蔬菜。”贵州天虹志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将采购的方便面和蔬菜运到贵阳市花果园社区,直接发放到社区居民家中。

  惠水涟江红源公司为贵阳市花溪区捐赠2吨大米、36000枚鸡蛋、20吨蔬菜,折合人民币13万余元;惠水县工商联副会长企业贵州成有王记善沅食品有限公司为贵阳市花溪区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气泡水和冰杨梅……

  物资捐赠、蔬菜保供……来自惠水县社会各界的支援力量正不断向贵阳汇聚,奋力保供贵阳物资,助力抗击疫情。(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