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应急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正在对物资进行调配和搬运,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物资装车启运并安全送达。他们工作的场合,大多在市民看不到的地方,24小时接收任务指令,24小时不间断办公。

  在贵定县抗击疫情的战队中,全县遍布着各式各样的抗“疫”队伍,他们各司其职,全力防控,应急人员也是关键的一支。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积极响应,日夜奔赴在疫情一线,全力做好应急物资供应,对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若有令、必有应。在岗位上,每个应急人都主动肩扛责任,践行使命和担当。在做好各类防护措施后,应急消杀队伍整装待发,深入贵定县重点区域,按照规定进行全天不定时消杀。

  正是有了应急队伍全体干部职工全天24小时在岗待命,才有力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时有效供应。与此同时,除了保障物资外,县应急管理局还积极组建应急防疫消杀队,只要有需要,他们的身份都在随即切换,从搬运的“深蓝”到消杀区的“大白”,哪里需要,他们的战场就在哪里。

  “自全县疫情发生以来,应急队伍以疫为令,闻令而动,及时组建了环境消杀组、物资保障组,目前为全县各镇(街)防控卡点、各核酸采集点搭建场地120余场次,完成物资调运配送3500余件套次,完成消杀任务5场次。”贵定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谢景宜介绍到。

  目前,贵定县已经发布解除临时性区域管控的通告,但疫情防控仍不能有半点松懈,只有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用时间和毅力,才能最终迎来胜利。(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周燕微 赵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