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23日电(吴发富 陈胜刚 陈小刚)9月23日,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县开展融媒直播带货活动,向广大网友推介惠水特色产品,推荐惠水味道,庆祝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这就是咱们惠水的优质大米,咱们都是吃这个大米长大的,没错,你看,我们俩都是长得白白胖胖的。”直播带货现场主持人正在向网友介绍本地农产品。

  优质的大米、翠绿的佛手瓜、美味的油辣椒等产品铺满整个直播间,惠水县融媒体中心主播们逐一向广大网友进行讲解介绍,并与网友进行直播互动。直播间的手工艺品“唐娃娃”也颇受大家喜爱,萌萌的表情、鲜艳的服饰、精致的造型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带货现场气氛活跃,网民纷纷参与互动点赞下单。

  “惠水优质大米、佛手瓜等县域拳头产品实现大丰收,通过与惠水县融媒体中心采取直播带货的方式,带动地域产业多元化发展,实现产、供、销一体化,助推黔货出山,带动农民增收。”惠水涟江红源农业农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霖说道。

  在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惠水县融媒体中心顺应潮流发展,通过旗下公司开设“惠视购”电商账号推介销售惠水的农特产品,开展宣传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拓宽惠水优质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黔货出山”,助推乡村振兴。

  “我们是农民的儿子、农民的女儿,我们要贡献好媒体人的智慧和力量,让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更上一层楼。”惠水县融媒体中心主播李林蔚开心地说道。

  好山好水好花红,秋分时节话丰收。主播现场还送上祝福,祝愿日子更红火,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