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30日电(罗寿欢 张懿)8月29日,2022年全国青年女子垒球锦标赛在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义龙新区火热开赛,来自上海、江苏、四川、北京、甘肃、陕西等地的6支队伍将在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棒垒球体育公园展开为期5天的竞逐。

  开赛当天,在开阔的垒球比赛场地中,来自四川队和甘肃队的运动员们你攻我守,正在进行激烈的“厮杀”。他们不让对方分毫,上演了很多精彩瞬间,充分发扬了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展示了体育健儿的风采。最终,在队员的默契配合下,四川队以10:3的成绩战胜甘肃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取的这个成绩感觉还是很满意的,我跟我的队友也特别开心,也很高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也会跟队友一起并肩作战,往更好的名次去冲,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四川队队员韩慕蓉说,“开门红”给予了队友很大的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也会保持状态,勇往直前。

  场内精彩比赛正在上演,场外备战的队伍也在加紧训练。他们全身心投入其中,不断完善每一个动作细节,把握每一次投球的力度,为上场做着最后的准备。

  在江苏队与陕西队的比赛中,江苏队队员王钰上场前坚定地说到,作为江苏队的一员,肯定会跟其队员们一起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后面的比赛也会全力以赴,争取在冠亚的舞台上见到我们江苏队。

  本次比赛由中国垒球协会和黔西南州体育局主办,自8月29日开始至9月3日结束。采用单循环赛+名次赛的赛制进行,通过五天的比拼,决出前三名并为其颁奖。此外,本次比赛还将根据运动员的表现,评选出阎芳垒球基金所设奖项的获得者。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和垒球比赛的实际相关情况,比赛开始前,我们进行了两天的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合格的队员才能参加这次全国青年女子垒球锦标赛。”中国垒球协会裁委会主任李哲如实介绍着本次的比赛情况。据李哲介绍从8月29日到9月1日是单循环的比赛,9月2日进行名次赛,第一名对第二名、第三名对第四名、第五名对第六名,从而排出2022年度全国青年女子垒球锦标赛的名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