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3日电(艾昌春)5月12日,党史学习教育铜仁市委宣讲团到万山开展宣讲,铜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宣讲团成员彭钟亮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彭钟亮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相关要求,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重温铜仁党史重要人物事迹和红军在黔东的艰辛岁月等方面,作了一堂生动的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认为,宣讲报告立意高远,脉络清晰、全面系统、深入精准,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魅力新万山贡献积极力量。

  当天,彭钟亮一行还先后来到铜仁市交通学校、仁山街道贵苑社区观山雅居小区、区机关事务中心等地,为师生和易地搬迁群众及机关干部送去了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