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9日电(卢滔 蒲鑫鑫)随着春节临近,酱香白酒市场迎来了需求高峰期,我市白酒包材企业也纷纷开启满负荷生产模式,开足马力赶制订单,为春节销售旺季做准备。

  在贵州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现场机械轰鸣,一个个白酒卡盒在员工们熟练地操作下快速完成。2022年,该公司与我市100多家白酒企业达成了订单合作关系,这几天正加班加点赶制“春节订单”。

  “从2022年10月份开始,我们就在承接今年春节的订单。目前,差不多有100多万单支,现在已完成50至60万支,还有60多万单支还在抓紧生产中。”贵州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行政副总任明说道。

  贵州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是首批入驻坛厂现代服务园区的白酒包材企业之一,拥有先进大型印刷设备,全自动覆盖率在70%以上。目前,公司手工生产线共计14条,每日生产精装盒18万个。

  同样位于坛厂现代服务园区的国大包装有限公司也是开足马力,抢订单抓生产。

  国大包装生产车间,各种自动化、智能化设备正满负荷运转。2022年,该企业预计完成卡盒生产2000万支,高档包装盒800万支。

  据了解,位于坛厂现代服务园区的白酒包材企业共有3家,日均生产白酒卡盒约70万支,预计年产值突破6亿元。目前,我市各白酒包材企业生产及销售均呈现产销两旺良好势头,企业正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为春节销售旺季的到来备足货源。(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