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3月4日,工行贵州省分行召开支持乡村振兴专题工作会议,明确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重点领域,研究创新服务平台和丰富产品服务体系,充分发挥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主力作用。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贵州工行作为讲政治、有担当的国有大行,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特别是“十三五”以来,立足行业优势,以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助力脱贫攻坚,在金融扶贫和定点扶贫上投入了一系列资源,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扶贫专项)”等荣誉。脱贫摘帽不是终点,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乡村振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向前发展,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

  下一步,工行贵州省分行将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的主力军作用,聚焦贵州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全省各地州的资源禀赋,围绕“农”字做文章,提升农业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创新多层次金融支农产品和服务,加大乡村振兴重点项目、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强化农村个人金融服务,以金融活水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