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日电(记者 石小杰)记者从贵阳市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贵阳市云岩区全新旅游产品“漫步贵阳 游享云岩”正式上线,红色漫游、老城漫游、乐购漫游、文化漫游四条全新的漫游云岩线路供游客体验不一样的city walk(城市漫步)贵阳城市漫游。

  云岩区是贵阳市主城区之一,区内交通便利。拥有黔灵山、文昌阁、阳明祠、小关湖等著名景观,还拥有大十字、喷水池、大西门、紫林庵、大营坡等成熟商圈以及电台街、省府路等老街区。

  五年来,云岩区各项指标稳步增长,随着云岩区各项旅游元素不断丰富完成,旅游产品不断成熟,古老与时尚交替、传统与现代交融的特质,让云岩旅游成为当下流行的时尚旅游方式。

  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漫游贵阳 游享云岩”整体品牌形象和四条主题漫游线路的推出,让游客全新体验不一样的贵阳城市漫游方式,并通过全年不断的主题活动,利用年轻人影响力在价值导向、生活方式、旅行玩法等维度上不断拓展云岩旅游新形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