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贵州省青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贵阳举行,30余名青联委员参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委员代表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实录,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之后,与会委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心得体会。

  “我能深刻地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各项事业都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尤其是脱贫攻坚,为贫困山区带来了深刻变革。也为我们这些参与贵州扶贫产业发展的企业带来了很大的机遇。”贵州首杨集团董事长杨波说,作为一家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将以坚持服务乡村振兴为导向,积极探索现代果业全产业链经营模式,推动水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优秀共产党员、贵州水东乡舍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虹池表示,近年来,致力于盘活农村资源,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能深刻感受到贫困山区在党领导的伟大的脱贫攻坚事业中,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如今偏远山区村居靓丽、产业兴旺的景象正是为人民服务的生动诠释。

  “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无时无刻不在参与和记录着时代的变化。尤其是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己深入武汉抗疫一线参与报道,深切地感受到在抗击疫情时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各领域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无畏的精神。这些精神必将不断激励着大家奋勇前进。”多彩贵州网首席摄影记者吴蔚说。

  贵阳国家高新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群团处副处长支丽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学习感悟,她说作为一名做群团工作的党员,深刻感受到团结青年的重要意义,总书记讲话时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高新区有70%至80%的青年创业群体,团结服务好青年是重要工作之一,这群青年也将为地区创新创业发展注入更多青春力量。

  贵州鸿巨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石永分享学习心得时说:“我今年已入党11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备受鼓舞。无论是战火纷飞的年代,还是国泰民安、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在党领导的各项事业中都涌现出了不少优秀的党员干部,他们的奋斗故事既是党为人民服务的生动体现,也为大家作出了更好的示范引领。”

  贵阳团市委社会联络部部长杨溪说,总书记在讲话中既寄期望于青年也勉励青年。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深入地团结青年、服务青年,让更多青年能够参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贵州省青联副主席朱海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感受到了与会委员们学习的广度和思考的深度,受益匪浅。他向大家发出号召,要在工作中做好表率,引领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征程中贡献青春的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