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钧泰  摄

许钧泰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19日电  青岩古镇推出“大明志”最新篇章——“大明志·荟 穿越青岩”大明游园会活动,系列活动时间为7月16日至8月22日。

许钧泰  摄

许钧泰 摄

  活动在青岩古镇西门外浪漫谷内搭建以大明盛世为背景的主题场景,将浪漫谷打造成为大明文化沉浸体验区。汇聚了大明集市、大黔物集、穿越童梦、美食集市、拾乐牧场五大业态,囊括了美食、文创、互动、艺术等市集摊位。还有以穿越大明为主题的剧本杀、浪漫谷乐队演出以及牧场星空映像,游客将在此感受更多元文化体验,度过愉快的假日时光。

许钧泰 摄

许钧泰 摄

  活动现场有以慢旅游为理念的拾乐牧场、有休闲生活体验区蘑菇屋,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体验牧场慢生活,还能自己动手采摘瓜果,还有神秘的霍比特村,浪漫的秘密花园等众多创意空间可以打卡。

许钧泰  摄

许钧泰 摄

  2020年以来,青岩古镇开启“夜间穿越游”模式,充分挖掘明朝兴城的历史文化内涵,创新推出“大明志”系列主题夜游活动,线上线下业态联手参与,打造夜间经济文旅新地标,进一步挖掘古镇的发展潜力。

许钧泰  摄

许钧泰 摄

  为了持续响应由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协办的“贵州人游贵阳,贵阳人看贵州”活动,原价60元的青岩古镇参观游览票,针对贵州籍人士的优惠票:青岩古镇景区参观游览票20元/张。同时贵阳籍人士优惠票:青岩古镇景区参观游览票10元/张。活动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此外,7月12日至8月31日,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着汉服后,可凭学生证免费入园游览。成人则在7月12日至8月31日之间的每周一、周二可享受穿汉服免门票优惠。(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