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1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20日从《她·乡风一样的女子》(以下简称《她·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契合主题主线,推动乡村振兴的《她·乡》即将上线全国IPTV首页首屏。

  《她·乡》由贵州广投新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投新影)出品。广投新影董事长杨曼玲表示,《她·乡》是广投新影与全国IPTV探索IPTV首播、联播模式的一次创新性尝试。

  杨曼玲说,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中国开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而全国范围内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综艺节目非常匮乏。我们希望《她·乡》这个节目品牌可以持续走下去,真正走到乡村里,走近很多有趣的人和事,以及乡村振兴背后深具的文化振兴、产业振兴、生态振兴等。我们也希望打造“综艺+公益”这么一个模式的创新,除了带大家领略风土人情,还希望可以实实在在给节目拍摄地留下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基金模式,帮扶到乡村实际的建设和振兴。

  作为一档姐妹间的公路奇旅综艺节目,《她·乡》常驻嘉宾为蒋璐霞、吕一、陈梓童、陈姸希。吕一表示,这次的旅行充满意义,并且也去了之前在贵州支教的小学,重温昔日的温暖与感动,希望观众和姐姐们一起,感受贵州的原生态之美。(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