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11日电(记者 杨茜)  为提振贵州旅游消费,促进贵州省文旅产业恢复,帮助文旅企业纾困,带动省内及周边出游,2022年秋冬季,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携程集团开展“体验多彩贵州·乐享温暖人生”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活动将于10月12日上午10点上线,游客可通过携程平台领取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

  本轮文旅消费券活动,主要针对贵州秋冬季省内及周边出游,将重点发放贵州A级景区(温泉)、酒店及民宿(含温泉酒店)、景区餐饮、旅游租车(含包车导游),以及贵州文创和旅游商品等文旅产品。活动也将通过文旅消费券的发放,持续刺激省内及周边游客的出游热情,加速助力贵州文旅消费增长。

  本次文旅消费券包括满100元减50元景区消费券、含满300元减100元/满200元减60元/满100元减30元等三个梯度的住宿产品单次优惠券、满200元减100元的旅游租车券、满100元减50元的文创商品券,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可选择领取各类消费券各1张。

  可下载进入携程旅行APP,在搜索框搜索“贵州消费券”“贵州文旅消费券”等关键词,点击进入下方信息流“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领券专区,即可领券。(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