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30日电 (记者 张伟)由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多彩贵州艺术教育平台新闻发布会30日在贵阳举行。多彩贵州艺术教育平台项目负责人对平台三大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发布会宣布首届少儿艺术节正式启动。

  多彩贵州艺术教育平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作为社会组织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努力帮助贵州省青少年儿童艺术教育方向的培养,支持贵州文化教育事业。

  多彩贵州艺术教育平台将发挥多彩贵州品牌优势聚合贵州全省各地方院校、艺术机构力量,打造多彩贵州艺术教育平台,为各院校、机构整合艺术资源,提供后备师资力量、师资培训、艺术团班培训以及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平台志在将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教育文化推向世界。

  会上,多彩贵州艺术教育平台共签约合作机构10家。平台将与行业成员展开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贵州艺术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传承贵州省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力争开创贵州艺术教育新纪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