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1日电 (记者 张伟)德杰岭秀山“2021 VICKY`Z全球少儿模特大赛”贵州赛区选拔赛正在火热进行。本次比赛还剩下5月15日、5月16日最后两场比赛,有意者可抓紧时间报名参赛,比赛优秀选手有机会获邀参加国际时装周赛事。

  据了解,本次比赛已进行到第四场,在已经结束的前三场选拔赛中,共计有超过430余组小选手报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计产生晋级选手85组。

  5月9日母亲节的比赛中,参赛小朋友们也卯足了劲,都想以赛事的优胜作为母亲节的礼物献给妈妈。赛事虽在14时才正式开始,但早在9时就已经有家长带着自己家的孩子来到来了比赛现场,开始赛前的准备工作。

  对于参赛的小选手们和陪伴他们的家长,尤其是对于小选手们的妈妈来说,今天不仅是一场紧张的选拔赛,在母亲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这一场独特的经历也会成为小选手和妈妈之间难忘的回忆……

  比赛伊始,小选手们身着设计精美的秀服,走上T台成为全场的焦点。别看他们年纪较小,却对时装,甚至东方文化具有自己的理解,他们用自己的肢体或神态传递出新的内涵,演绎出不同往常的气质与灵动。从小生长于网络时代的小选手们,颜值与可爱兼具,更能在新的时尚机遇中脱颖而出,在新的流量时代里引领潮流。

  除场上精彩的比赛,在母亲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赛事主办方也为到场的妈妈准备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让孩子们平时日常里那些说不出口的爱意,都通过一束盛开的鲜花向妈妈传达。

  线下,紧张激烈的角逐仍在继续,线上,大赛人气之星的线上投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网友可参与选出心中最有魅力的小选手。(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