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5月29日晚,由贵州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贵州省总工会职工文体协会、贵阳演艺集团、贵阳世华睿信科技集团、贵州省苏商联合会、贵州机关学习联盟成员、遵义市黔北艺术团、遵义市韵之美艺术团等承办和参与的《贵州红》群众文艺汇演,在贵阳市星光剧院举行。省政协原主席王思齐、省人大原副主任顾久、陈明鸣以及部分省直机关领导和干部、部分群众团体的文艺爱好者四百余人参加活动。

  整台演出分为第一篇章《红星闪耀亮贵州》、第二篇章《江山如画念党恩》、第三篇章《不忘初心跟党走》等三个篇章。包括大合唱、舞蹈、器乐、朗诵等艺术形式。《抬头望见北斗星》、《映山红》、《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等经典曲目;原创的诗歌朗诵《红韵贵州》,充满火热的时代气息;而最后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高亢激昂,全场观众击掌加入合唱。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