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1日电(周燕玲)四川省乐山市旅游全球营销推广活动10日走进贵阳,向贵阳市民推出了“遗产游”“佛禅游”“美食游”等夏季旅游主题线路产品。

  乐山地处四川西南部,拥有峨眉山、乐山大佛、东风堰3处世界级遗产,国家A级景区38处。亿年峨眉、千年大佛、百年沫若交相辉映,名山、名城、名佛、名人名扬天下,书香、菜香、茶香、花香香飘四海。遗产文化、佛禅文化、古城文化、武术文化、美食文化成为乐山旅游对外交流合作的五张城市名片。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宋虹说,贵阳与乐山同为旅游大市,文旅资源互补性强、差异性大,长期以来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成贵铁路更为两地交流合作搭建了友谊的桥梁,这次来到贵阳的目的,不仅要开启一场学习之旅,还要进行一场邀约之旅,更是促进两地旅游业界互动交流的合作之旅。

  会上,乐山市还向贵阳市民送来了旅游“优惠包”,涉及乐山大佛景区、峨眉山景区、夹江县、犍为县、沙湾区的核心景区和产品。

  乐山大佛景区自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对贵阳市民和游客执行“买一张夜游三江票赠送一张夜游凌云山门票”、“购买夜游凌云山门票半价优惠”。

  此外,峨眉山景区、乐山大佛景区自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由乐山市旅游协会统一组织的开拓市场活动的旅行社,根据政策执行时间内购全价成人门票累计人次,分别享受“16免1”、“14免1”、“12免1”、“10免1”优惠政策。

  记者了解到,四川峨眉山景区最高峰——海拔3099米的万佛顶已重新对外开放,这是阔别15年后再次归来。万佛顶比峨眉金顶高20米,海拔3099米,景区内植被丰茂、古树参天、野藤绕树、鸟兽众多,原始景观保存完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